Art Gallery

By Grace Yang

By Haiyan Xu

By Jing Jin

By Leona Ran

By 吴是则

By 吴是维

By 徐瑰莲

By 阎利

By Yu-chan Chen

By Aiden Dong

By Evelyn Dong

By Jalen Zheng

By Brendan Diao

By Defang Luo

By Yiwen Xiang

By 柴文煊

By Ruiwen Xiong

By Owen Gao

By Joy Jia

By Haoyang Zhuang

By Abby Guo

By Sylvia Guo

By 邓沛雨

By 傅佳仪

By Winny Wang

By 陈际玫

By Alice Ding

By 黄昊

By Mia Guo

By Jennie Zhang

By 楼昊

By 叶宗熹

优秀作文

林熙 - 七年级 指导老师- 张静

有一天,狐狸正在森林里散步。忽然,它看见乌鸦站在地上,嘴里好像叼着什么东西似的。

狐狸马上大声叫道:"亲爱的乌鸦,您还好吗?上回,你一口肉都没有给我。算了,只要你告诉我你的嘴里叼着什么好东西,我就原谅你。不记仇!”

乌鸦看了狐狸一眼,就把嘴里叼着的东西给了狐狸。

狐狸开开心心的收下了乌鸦给它的东西,便说:“谢谢您,亲爱的乌鸦太太!您是最善良的乌鸦!”

接着,它把东西一口吃掉了。

乌鸦看着狐狸,还是不说话。

突然,狐狸感觉有点不对劲。接着,它的嘴巴里散出了一个苦酸苦酸的味道。狐狸痛苦的说到:“乌鸦太太,你给我的是什么东西啊?害得我难受得不得了!”

乌鸦冷笑了一声,说:“你这只傻狐狸,你这回中计了!你生吃了我给你的酸果蔓。现在,你终于体会到了痛的滋味!”

心然- 七年级 指导老师- 张静

“Expedition Everest”

寒假的时候,我们去了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我们上次去的时候是很久以前了, 所以感觉像是第一次去,非常新奇和兴奋。迪斯尼有四个园子,各有各的特色, 我觉得 Animal Kingdom是四个当中最有趣的园子,因为我最喜欢的两个项目都在这个园子里,一个是Avatar,一个是Expedition Everest

Expedition Everest是一个非常刺激的过山车,远远看去很可怕,因为有一段是从很高的地方冲下来感觉非常陡。我和妹妹刚开始有点胆小根本不想坐。可是妈妈希望我们挑战一下自己,所以我们就硬着头皮尝试了。

Mount Everest 是世界上最高的一座山,迪斯尼造了一个 Mount Everest 假山,上面还加了假的雪,看起来跟真的一样。Expedition Everest 让你感觉像是坐着一列火车在山里探险。当火车到了山顶的时候,前面的轨道竟然是断的!我们无路可走了,像是停在了悬崖边。我们正在纳闷怎么办的时候,火车突然飞快的往后倒,我们都快被甩出去了!火车掉下山以后,我们才发现被带到了一个黑暗的山洞里。突然,墙上出现一个怪兽的影子,我们后面传出怪兽恶狠狠的叫声。快,我们要逃跑!

火车快速的往前冲,把我们带出了可怕的山洞。可是,因为我们在黑暗中呆了太久,突然出现的阳光都快把我们的眼睛闪瞎了!有几秒钟,我什么都看不见。我正在努力调整视觉,火车突然加速,我们从八十英尺高的地方冲了下去。我和妹妹当时坐在过山车的最前面,只听后面爸爸在喊:把我吓得快心脏病突发了!我后来在网上搜了一下, 发现那一段的速度达到了50 英里每小时。火车下山以后,马上急转弯,还好我们有安全带!忽然,我们发现过山车回到火车站了。原来,Mount Everest 的冒险结束了。

这个新的尝试太刺激了!我们非常兴奋非常喜欢!Mount Everest 成为了我们最喜欢的过山车项目。如果你下次去迪斯尼乐园,一定也要尝试一下!